央务社区聚会专版『活动回顾区』→ 贴子浏览
您是本帖的第 4139 个阅读者 发表文章请点击此处 登录
标题: 2014国知局微电影拍摄活动回顾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楼主

  2014国知局微电影拍摄活动回顾


 
 
 

 

 

俗话说好事多磨,按照今年(2014)的计划,原定于5月31号举办的活动,由于种种原因需要延后到6月中旬,而后又延后到7月份、8月份,乃至11月份,不巧又碰上APEC会议,只好再改,于是乎,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姗姗来迟的2014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暨央务鹊桥专场联谊活动终于成功举办。不过好饭不怕晚,本次活动一如既往的秉承了“最好”的传统,并且也有突出的相亲成果,有两对儿优秀男女青年正是在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幸福,当很多朋友得知这一消息,无不对央务人尽心尽力的付出以及卓有成效的硕果表示由衷的赞许。这也让我想起了初中语文课本中的一篇文言文、林嗣环的《口技》中的描述:“满坐宾客无不伸颈,侧目,微笑,默叹,以为妙绝。”
 
 
没错,这正是我们与会的每一位朋友的感受与祝福。

 

 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下面请看详细内容——

 

 
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24   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2

  

这次活动出发之顺利,是令人震惊的。众所周知,但凡咱们央务鹊桥组织类似于集合出发的活动,总有大量人员迟到,唉,也难怪嘛,不迟到,那还叫国家机关么?我们原定于10月18日中午12点半集合,13点准时出发,虎哥我早早的11点半就到达集合地点,发现最早到来的一位美女已经等了半个小时了,态度之热情令人叹为观止,然后陆陆续续有人到来,按部就班的点名、签到,很多不少熟知的“迟到大户”也准时到达,把我给感动的受不了。谁知,万事俱备只欠大车的情况下,大面包车,迟到了……也害得我们众多俊男靓女无怨无悔的多等了一会,也预示着好事多磨的活动一定能够取得成功!

 

 

 

我不喜欢春天秋天和冬天,美女们都没法儿穿裙子:(

 

 

 

老张有一个朋友叫陈彤,是个作家,写过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》、《我愿意I  DO》等作品,她的笔名叫春日迟迟。

 

秋日的阳关和煦的照耀在婀娜多姿的背影上。我忽然也想给自己起个笔名,秋日迟迟,怎么样呢?

 

 

 

老张这表情,很YD嘛……这是不是传说中的“乱花渐欲迷人眼”?

 

 

 

换个角度,更加的YD,也更加的迷离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环境确实非常的优美

 

 

 

牛奔老师,于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之一,也是一位优秀的单身男神。

 

 

 

大家在分组,选举队长以及队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欢迎各位队长登台献丑

 

 

 

 

 

穿花格子衬衫的高大阳光金融男非常的腼腆,躲在角落里不敢出来,讲话也是敷衍了事,真是一个不称职的队长!

 

 

 

相比之下,这个清华男无疑要爷们许多!

 

 

 

老张说这个大帅哥像费翔,可是我觉得像李敏镐。

 

 

 

看着这么多帅哥美女相谈如此甚欢,牛老师也难以抑制心中的羡慕嫉妒恨,跟我眉来眼去之余,伸出一根手指头来作了个手势,在小虎哥哥义正辞严的怒视下,很不情愿的把食指也缓缓跟上伸出……

 

 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32   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3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简短的开场白之后,就是下面的小鸡炖蘑菇,哦不不,是小鸡变凤凰的OK环节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老师找一个男生配合锤子剪子布,本想自己获胜然后进行下一步演示,谁料到输了,真够笨的。

 

 

 

换了个女生当对手,还是输了……

 

这这这,没法儿再继续了,真tm够笨的:(

 

 

 

直接开搞,群鸡乱舞。。。

 

游戏规则是这样的,现场的每一个朋友都是鸡蛋,随便找相邻的人锤子剪子布,胜者进化成小鸡,败者仍然是鸡蛋;然后小鸡VS小鸡,胜者进化成母鸡,败者退化成鸡蛋;母鸡VS母鸡,胜者进化成凤凰飞走,以胜利者的姿态退出游戏,败者继续退化到下一层……以此类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爱而又可怜的飞飞兔妹妹,又输了。

 

我很理解你第二天的床戏拍摄过程中为什么会打人的郁闷心情……

 

 

 

最可怜的还是美女博士任mm,自从蹲着就一直没起来过

 

 

 

你太差了,啊哈哈哈哈哈

 

我在旁边看着都怒了,不带这么明目张胆嘲笑人家的!

 

 

 

再接再厉,再来一把——

 

 

 

对手飞走了,不用问,又输了:(

 

然后呢,就进化成了一颗化石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 

 

 

剩下的一堆鸡蛋

 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35   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4

 

接下来的就是我们的体操团体锦标赛的决赛,比赛正式开始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老师在认真考核,难分高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钻圈环节,这一组显然是完胜的,优势明显。你们说这么聪明的办法,怎么我就没想出来呢啊啊啊啊啊啊,(前面三组那笨办法都出自我的建议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依然难分高下,其实在比赛过程中牛老师吹了一个黑哨,就是某一个组跳绳最后一下没跳过去,牛老师高抬贵手放行了,这相当于在足球比赛中伤停补时的最后一秒钟禁区内有人倒地,点球!!!裁判吹还是不吹,这一刻我深深的感叹足球裁判其实是很不容易的,吹与不吹都会引起多方的不满,但是,牛老师啊……这个跳绳的黑哨,比点球可是明显太多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一个明显的犯规动作

 

 

 

好销魂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后,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双双打进了本届比赛的四强,祝贺他们!

 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37   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5

 感恩的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41   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6

 

这张照片完美的体现了一个大片拍摄现场的真实场景。

 

下面请看微电影拍摄全场花絮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44   
孙小虎
等极:侠圣
文章:1439
积分:8661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0-9
 
    7

 

下面的是一部女友目睹男友会小三的经典桥段——

 

 

 

女友正在研究菜谱,想着回家给男友做点什么好吃的呢,这时候,一对情侣款款经过——

 

 

 

咦,这不是我男朋友吗???

 

 

然后,就一脸的失落……

 

 

 

不行不行,不够投入,重来重来

 

 

 

预备,开始——!

 

 

 

女友读书,情侣经过

 

 

 

哇靠,你小子,竟敢背着我偷女人!!!@#¥%……&*+!!!

 

 

 

唉,算了,不跟他计较了!

 

把我在旁边看的着急的:“你上去抽他呀~!……!”

 

 


骂新《婚姻法》不好的女人都是没本事的女人,夸新《婚姻法》好的男人都是准备离婚的男人,


正儿八经的家庭哪用得着《婚姻法》!


 

2014-10-28 8:51:48   
飞镖
等极:侠圣
文章:100
积分:3462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7-7-5
 
    8

沙发没抢上
2014-10-28 10:23:36   
希望之翼
等极:小飞侠
文章:185
积分:1540
状态:离线
注册:2012-9-14
 
    9

照得挺好,希望找的好!
2014-10-29 19:32:06   
温爽
等极:小飞侠
文章:28
积分:1633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6-1-23
 
    10

大家现在都怎么样了?!
2015-8-14 14:38:28   
龙翔九天
等极:论坛游侠
文章:19
积分:200
状态:离线
注册:2005-12-5
 
    11

挺好啊,近期没活动呢?
2016-3-10 15:33:26   
登录后方可发表文章 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